【图】抹胸裙礼服常见流行的款式 你不该错过装扮成公主的机会

2017/10/24 14:23:13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礼服,许多女孩心里都会荡漾起一个成为公主的想法,的确,女生在穿上仙气飘飘的礼服之后就像公主一样美丽。而抹胸裙作为礼服中不可缺少的款式也受到了众多女性的关注。

抹胸裙的一大特点就是能够突出女性的性感美。当然,不同款式的抹胸裙礼服有着不同的风格。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短款抹胸裙礼服就是比较适合娇小可爱的女生了,因为这两款礼服的风格是比较偏甜美的。左边所示的这款灰色蕾丝抹胸裙就很适合那些肤色较白的女生,穿搭起来会显得人比较有精神。右边这款纱质粉色抹胸裙就更加适合温婉可爱的女生了。

还有几款抹胸裙礼服是比较凸显女生的气质的,也就是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左边这款玫红色垂感较好的丝质礼服比较适合那些高挑有气质的女生的。这款抹胸裙的颜色比较明艳,所以也会衬得人比较有魅力,是很有女人味的一款礼服。右边这款相对就更加精致一点了,上面花簇的设计也是比较有时尚感的,上身紧身的设计正好勾勒出女生的曲线,非常性感。

当然了,还有一些抹胸裙礼服款式是比较难以驾驭的,也就是比较挑人的。上图所示的这两款抹胸裙的颜色就是比较难以驾驭的,像这种宝蓝色的长款抹胸裙礼服是比较适合那些肤色较白,身材高挑而整体气质也较好的一些女生的。

左边这款相对于右边更加具有时尚感,穿起来也很有气场。右边这款的材质比较常见,款式也比较普通,所以就只能依靠气质来撑了,不过普通人穿起来也不会很难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选择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