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搭配风格大集合 善用穿搭技巧穿出美丽人生

2017/10/23 17:33:14 作者:M21-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抹胸裙是很多女生又爱又恨的服装之一,它是好看与挑战的存在。所以对于很多女孩是呢个来说,抹胸长裙总是怎样穿都没办法穿好看,但是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摆脱这个烦恼。

对于女生来说,抹胸是非常难穿搭的单品。在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当中,能穿得了抹胸的女生首先要有一个让人无比羡慕的好身材,这个好身材包括圆润的身形,而你的手臂又得细,不然整体感觉就会显得很不美观。但其实,穿抹胸裙也并非那么挑。

只要搭配好,找到合适的穿搭发就一切都没问题。穿抹胸长裙的时候一定要根据风格选好所以的长度,如果是可爱萝莉,那么就可以选择短一点和稍微蓬松点的抹胸,再搭配和可爱风格的小外套,那么整体风格就营造出来了。

而且短款抹胸裙该有一种新奇的穿搭法,那就是讲抹胸裙当做半身裙来穿。只要你搭配到合适的上衣,就什么样的风格都有可能出现。抹胸裙搭配小西装外套也是很多御姐和小白领的选择,但是在选择抹胸裙的时候就要注意选择稍微职业或者正式和简约点的裙子。

这样才会提升整个档次,而且小西装的颜色也要选择到合适的颜色,重要是与裙子搭配。稍微正式一些的抹胸裙就会偏向于修身型,主要能把女生的曲线给营造出来,再加上小西装,就又能综合掉一些性感,给人一种女强人的感觉。

如果是要出席像晚会这样的场合,这种时候,就该选择长款拖地型的抹胸裙,而且还要是修身款,再搭配个手拿包,这样一来,性感小女人的形象就会完美塑造出来,还会给人一种优雅的感觉。手臂稍微粗的女性,则可以选择一条颜色适合的丝巾来环绕在腰间和手臂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