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的做法    性感妩媚惹人爱

2017/10/14 11:05: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的衣柜里衣服不能缺少的就是裙子,有些正式的场合,女士就需要穿上礼服,而一些好看的裙子就是抹胸裙,有些好看的抹胸裙价格昂贵,让女人望而却步。

首先,小编会简单的介绍一下抹胸裙。抹胸裙是没有吊带的,上身的位置到达胸部,可以展示女性胸部和背部的魅力,同时有性感的风味油然而生。自己进行制作的抹胸裙可以加入多种的元素,你是喜欢可爱类型的,可以绣上一些可爱的图案。你是喜欢性感类型的裹胸裙,可以在背部裁剪成V型或者是弄其它花样。自己制作,自己设计的不会跟别人撞同款。

首先,在制作抹胸裙之前我们要准备好工具。我们要准备剪刀、软尺、缝纫机、制作的布料、布条、松紧带等等这些工具。自己先用简笔画设计一个简单的图样,可以适当的加上一些图案。接下来用软尺测量你的上胸围和下胸围的大小,用本子记下来。下一步拿出要制作的布料,在布料上用粉笔做好记号。自己制作的读者要注意在做记号的地方要预留一点位置。

开始准备裁布料,把布料上方预留位置以外的部分折叠好,把准备好的松紧带穿进布料里面,然后进行缝合。下面部分按照设计图的裙子长度进行裁剪,裁剪的时候要多预留一些空余的位置。上下两部分要进行缝合,缝合的时候可以把纱布做成一褶褶的样子。如果你喜欢加上蕾丝的话,可以缝合在胸部位置或者是裙子的下面。你也可以加一些喜欢的图案在上面。

抹胸裙子有多种的风格可以进行搭配,你也可以制作一些偏向于休闲风格的抹胸裙,在平常逛街或者是约会都可以穿出去,不同风格的抹胸裙显示你不同的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