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应该穿什么内衣 向你推荐款式各异的裙子

2017/8/29 19:32:38 作者:YUl-z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家会发现很多明星在参加颁奖典礼时都会穿着抹胸裙,有观众就会有疑问她们是否穿内衣了,是怎么做到没有肩带裙子还不会掉的呢?现在我们就为大家一一解答。

其实穿抹胸裙是搭配专门的内衣穿的,这种内衣的名称叫做无肩带内衣,只要购买了这种内衣,就可以穿抹胸裙且不会走光了。介绍完了抹胸裙内衣的穿法,我们再向大家推荐几款不同的抹胸裙,任大家挑选。

首先是简约款式的抹胸裙,第一条藕粉的抹胸裙很适合气质温婉的女性传,可以在闺蜜聚会或公司活动等场合穿着;第二条的抹胸裙则设计特殊,是浴巾款式的抹胸裙,仔细看可以发现它的制作材质是牛仔布料,既可以在家穿得舒心,也可以外出穿,穿出新意。

大家推荐的第二款抹胸裙是属于礼服款式的,一般明星穿的比较多。因为要穿着出席典礼,所以这些礼服抹胸裙的设计都偏向夸装和华丽。第一条白色裙子上镶了许多小花饰,第二条绿色裙子则采用了鱼尾下摆的设计概念,可以说这两条裙子的样式都很惊艳。

介绍的第三款抹胸裙是为了职业女性而设计的款式,所以设计偏向简洁干净,接下来我们就来一一介绍。第一条抹胸裙整条裙子采用黑色布料制作,裙子上没有任何累赘花饰,但这条裙子的设计精妙之处就在于它将裙子腰部布料和胸前布料换成了透明布料,使得这条裙子看上去简约又性感

向第二条裙子呈淡藕粉色,这个颜色能衬得肤色白的人更白,所以皮肤黑的女性不适合这一条裙子。裙子腰间系着白色腰带,采用花式系结法。在看裙子的下半部分,可以很明显看出这其实是一条裙裤,所以大家再也不用怕穿这种短裙而走光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