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抹胸裙配牛仔裤 让你远离搭配误区

2017/8/18 11:07:24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大家对抹胸裙都不会感到陌生吧,这是一款比较受女生欢迎的单品。但是很多人认为抹胸裙只能单独穿在身上,其实并不是这样,我们还有人搭配牛仔裤的。

其实很多小仙女都是行走的衣架子,自己会想出一些比较适合自己风格的穿衣搭配。就单独说抹胸裙,就已经有人想要抹胸裙跟牛仔裤搭配,在这里我们先好好了解一下什么是抹胸裙。抹胸裙顾名思义就是没有衣袖,直接贴附在我们的胸上的裙子就叫抹胸裙,虽然抹胸裙大部分都是长款,但也有短款的抹胸裙,就是裙摆到大腿附近。

短款抹胸裙搭配热裤其实还是可以的,但是还是要看这个人的身材如何。如果是比较矮小的话,就不建议穿抹胸裙,更不建议抹胸裙搭配牛仔裤。这是为什么呢?首先,抹胸裙是没有衣袖的,这就意味着穿上抹胸裙之后直接暴露了我们半个上半身,但是很多小仙女的手臂是比较肥胖的。所以这样就不好看了。还有就是牛仔裤一般都是比较紧身的,会显得腿很胖。

那么我们应该怎么选择抹胸裙呢?首先要正确认识自己的身材是否适合穿抹胸裙,上面也提到过,如果是身材不怎么样的话建议不要勉强自己穿抹胸裙,也不能完全相信网上说的抹胸裙适合所有人穿,然后就以为自己穿抹胸裙也会很好看。

其次就是正确选择抹胸裙的款式,要根据自己的风格来挑选抹胸裙的款式,不能随意,否则就很有可能出现那些明明是小女生的风格,却穿出了大妈风范。不能随意搭配抹胸裙,更不能长款抹胸裙搭配裤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