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连衣裙款式推荐 教你轻松穿出性感气质

2017/8/14 20:47:30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款美丽的抹胸连衣裙,一定可以俘获女生的心。但是抹胸裙的款式是非常难选的,选到适合自己穿的就更不容易了。这时就需要对其款式多加研究,熟悉了就能挑到好的了。

抹胸连衣裙一直是女生们非常喜欢的裙子,它适合在各种晚宴上穿,是非常正式的一款裙子。同时也能很完美地展现出女性性感。没有任何一个女生是不爱抹胸裙的。但是抹胸裙的花样太多了,各种颜色各种款式,到底该如何选择呢?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抹胸裙的款式,为你的选择提供一些指引。

一、深绿色长款抹胸连衣裙。

这款裙子看起来略显庄重,如果细看的话可以发现它的质感非常棒,上面有着精心镶嵌的花纹。这种类型的长款抹胸裙一定要选择质感好的,这样穿上就会显得整个人气质很高大上。

二、碎花抹胸短款连衣裙。

这款裙子相对来说更加清新和活泼,不仅仅是因为碎花的图案,还因为它的款式。版型相对比较随性,也很百搭,穿上不会有太多的顾虑。同时,它还能起到减龄的效果。

三、黑色蕾丝边抹胸连衣裙。

这一款看起来十分性感,首先因为它的边角处的设计有蕾丝,为女性增加了魅力,缓解了单个裙子的单调性。同时,它稍微有一点V领的感觉,和一般的抹胸裙不一样,更加显胸。因此这款也非常适合晚宴的时候穿,肯定可以让你艳压群芳。

四、浅橘粉色欧根纱抹胸连衣裙。

这款也是走的青春活力风,它的颜色很嫩,是少女的颜色。而且它的材质是欧根纱,为整条裙子增加了梦幻的感觉。上面镶嵌的花朵让你显得调皮可爱,穿上它一定可以让你年轻好几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