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上抹胸裙连衣裙 风格百变大秀香肩

2017/7/12 22:07:13 作者:YUd2-z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抹胸裙连衣裙多变的抹胸裙
说起抹胸裙,朋友们对它的第一感觉是什么呢,是性感?清新?诱惑?还是优雅?抹胸裙可以说是风格多变,所以各种场合都有它的身影,今天咱们就来看看这百变的抹胸连衣裙吧。

抹胸连衣裙是现在很多女孩的喜欢的类型,在这里小编提醒特别是偏瘦的女孩子,露出迷人的香肩更能体现女性的美哦,抹胸连衣裙的风格有很多种,同一种连衣裙,可能不同的人就会穿出不同的感觉,可以就直接穿,不搭配任何东西,露出香肩,也可以搭一件外套,这时就会出现不一样的效果哦,下面咱们就来看看这些漂亮的抹胸裙吧。

首先看这一件抹胸连衣裙。同样是红色系,不知大家有没有觉得这是两个风格呢,左边的看上去要干练优雅些,右边的呢,则显得更性感诱惑些。左边的抹胸裙设计特别简洁,没有多余的装饰,再搭上俏丽的短发,这种搭配特别适合职场佳丽去参加宴会;而右边的抹胸裙的亮点在于它的鱼尾,整条裙子把人衬得修长,就真的像一条美人鱼一般。

再来看看下面这两条抹胸裙。左边的抹胸裙给人的感觉就是:清新。就像一个不入俗世的仙子一般,整条裙子也是干净简洁,没有多余的装饰,主色系为白色,裙身设计了两层,层层叠加,又露出香肩,又多了一丝性感。

而右边的抹胸裙,则是以黑色为主色系,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魅惑。黑色给人神秘的感觉,前面的裙身很短,而在身后又设计了一个蕾丝裙摆,像狐狸的尾巴一般,性感又让人觉得有种隐隐的女王感。

这红色不一样的诠释,黑与白的对比,有没有给朋友们一些视觉享受呢?夏天到了,朋友们赶紧换上抹胸连衣裙去享受夏日的热情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