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不掉吗 知道这些可以大胆穿

2017/8/14 14:57:18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抹胸裙是裙装的一种,因为裹着胸部,所以也叫裹胸裙。抹胸裙适合在隆重的场合穿,它比吊带裙还要性感几分。它能让你的肩部曲线展现得一览无余,但又不会太暴露。

在这人人崇尚潮流的年代,抹胸裙已成为很多妹子的必备单品之一。如果你觉得抹胸裙只是性感的话你就错了,它还可以走时尚、可爱、妩媚等众多路线。就算是同一条裙子,只要你善于搭配,它也可以展现你的多种风格。

我们有时候会在新闻上看到某个明星的抹胸裙不小心掉下来的情况,导致很多妹子不敢穿抹胸裙,或者穿上它也担惊受怕。其实抹胸裙是没有那么容易掉下来的,虽然看起来它像是马上要掉落一样。但是裙子长的话你要小心,不要踩到它。

普通裙子一般是靠肩带将整条裙子挂住,那没有肩带的抹胸裙是如何使它不往下掉的呢?其实秘诀就在腰部胸部。抹胸裙如果腰部宽松的话,那么它的胸部肯定是比较紧的。如果它的胸部比较松,那么它的腰部肯定很紧。

抹胸裙靠的就是它胸部或腰部的紧身效果,增加衣服和肌肤间的摩擦力,当摩擦力大于裙子重力时,它就不容易掉下来。还有就是裙子腰围小于臀围,这样就是你想让它掉,它也是掉不下来的。这也是为什么抹胸裙一般都有拉链的原因。

为了穿抹胸裙不掉下来,大家在选衣服时一定要好好试穿,要选择合身并且质量好的,而不是仅仅好看的。而且为了保险起见,建议大家里面穿一件抹胸内衣打底裤,这样就再也不怕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