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 科学知识为你答疑解惑

2017/8/14 14:57:22 作者:W-shiji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一直以来都比较受到人们的喜爱,因为它穿起来十分好看,并且还很容易搭配。但是一个问题就是清洗的时候容易掉色,因此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才能清洗。

牛仔裤如今可谓是受到了无数人的一致喜爱,因为它不仅外形美观和颜色靓丽之外,它还能够百搭,是很多潮男潮女的重要选择。确实,它很受到人们的欢迎,因为它非常好看。但是值得一提的就是人们不太会清洗它,因为比较容易掉色,即使是再名贵的裤子。如果没有掌握科学的方法,那么在清洗的过程中就很容易让它掉色,使得它的价值丧失。

要想它不掉色的话,第一点要注意的就是在清洗之前做保色处理。所谓的保色处理就是加入一些白醋,浸泡30分钟左右,在清洗的时候它就没那么容易掉色。要注意到就是,如果是第一次买回来清洗的话,那就要放入多一点的白醋,并且来回翻转。只有在清洗前做好一定的保色工作,它才能够不那么容易的掉色,维持它的美观。

第二点要注意的就是要把它翻过来洗。经过了多次实践之后,翻过来洗的确能够有效减少褪色。同时,如果它不是很脏的话,可以减少清洗的次数,以此来保持不褪色。毕竟频繁地清洗的话,即使是质量再好的产品也会掉色。

第三点要注意的就是千万不要用热水浸泡和洗衣机洗。如果你用的是洗衣机的话,那么它的一层保护胶一下子就会被清洗掉,这样一来它就会很容易掉色。之所以不用热水浸泡,是因为温度高的话会容易令它失去水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