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  这才是正确的护理方式

2017/6/27 11:27:17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是当下比较流行的服饰,网友们对于牛仔裤十分热爱。不过,牛仔裤的护理技巧,大多数网友并不清楚。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牛仔裤的护理技巧。

牛仔裤在发明到现在都很受网友的喜爱,几乎可以搭配所有类型的衣服。无论哪一个季节都有穿,涉及到年龄层也比较广,男女老少都可以穿。不过新买的牛仔裤容易掉色,而且随着清洗的次数增多,也比较容易脱色,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呢?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正确的清洗牛仔裤呢?首先,新买的裤子应该放在冷水中加入适量的盐水浸泡。浸泡的时间大约为两个小时,之后用肥皂洗涤。这样在以后清洗的过程中比较不容易褪色。当然,以后清洗裤子也可以采用这种方法清洗。

除了用盐水之后,聪明的网友们还有很多十分有用的办法。其中可以用凉茶水浸泡裤子十分钟,之后按照一般的程序清洗即可。这样清洗的裤子不仅可以清洗干净,而且可以延长裤子的使用年限,同时还不会出现掉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