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短裙子款式    找一款适合自己的

2017/10/23 17:17:13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甜美的短裙款式夏日穿起来,不仅让你扮靓一整天,一款美美的短裙更能百搭上各种夏装,想要在夏日秀出完美的身材来,搭配一双厚底鞋子款式,甜美装扮显身材一步到位。

短裙子石美眉们必购的一件衣服,它的种类有很多。找到合适自己的内一款会给我们的身材和容貌添加光彩。短裙的款式有很多给大家一一介绍一下低腰裙、宽腰裙、高腰裙、紧身裙、鱼尾裙、半身紧裙、园首裙等等那么我们在春夏秋冬的时候该怎样穿它们呢?

春天包臀裙是大家热爱的裙子。白白的衬衫搭配上黑色的包臀裙会让你这个人显得特别有职场风,露脐粉色的上衣,搭配上高腰浅蓝色包臀裙会让你显得腿特别长并且也很有可爱风。如果你喜欢艳丽一点的颜色那么红红的包臀裙,配上黑色上衣会让你整个人显得特别有光彩。所以说春天是你穿包臀裙得更好时机。

到了夏天美眉们喜欢的应该是牛仔裙了,穿上浅蓝色的牛仔裙,再配上白色的露肩,装会让你显得特别凉爽,不会看上去油腻腻的。当然配上你们喜欢的,各种颜色的小背心也是既可爱又凉快的。

到了秋天伞裙是比较合适的,伞裙搭配上紧款的上衣可以使我们显得更加的淑女,爱穿伞裙的朋友们,记住穿伞裙的时候一定不能配上宽松的上衣,宽松的上衣会让你显得没有精神。伞裙搭配上露脐的上衣,也可以搭无袖上衣这两种穿法都会让你显的有精神。

冬天短款鱼尾裙就成了我们的好选择。鱼尾裙是非常好搭配衣服的,黑色和白色两色的鱼尾裙,和各种毛衣大衣或者小外套,都是非常好搭配的。所以说到了冬天鱼尾裙会使我们轻松搭配而且穿出门也非常的有气质。怎么样今天分享给大家的各种穿搭法你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