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女款如何搭配 教你成为穿搭潮人

2017/10/9 7:01:13 作者:M8-y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短裙女女生短裙
随着社会飞速发展,现在大家的生活水平也是越来越高。人们的要求不仅仅局限于吃住行方面了,开始对穿衣打扮也重视了起来,这是社会进步的一个直接的表现。

每一个女生心里面都有一个裙子梦,没有哪一个女生不会喜欢裙子的。如果你想送女生礼物,那送裙子肯定错不了。不管是长裙还是短裙,这肯定能俘获一个女孩子的芳心,裙子是送女生的必备礼物之一。

虽然说夏天刚刚过去,现在逐渐进入了秋天,但是现在秋天的天气也不是特别的凉爽,所以走在大街上我们仍然可以看见很多女生依然在穿着她们心爱的裙子。谈到裙子,有的女生偏爱长裙但是有的女生却对短裙情有独钟,每个人的喜好都是不一样的。

现在市场上女生短裙的类型是非常多的,有高腰的短裙也有低腰的短裙,近几年来还出现了一种裙裤。高腰的短裙能显得女生的腰细腿长,所以更多女生偏爱高腰的短裙,但是低腰的短裙能够更好的搭配上衣,为此也赢得了很多女生的青睐。

小编仔细观察了一下,这个夏天流行的好像就是格子裙和百褶裙。格子裙和百褶裙都是装嫩的好武器,格子裙更有学院风,随便穿一个白衬衣就可以假装清纯女大学生了。百褶裙的搭配就更随意了,随便搭一件短袖都是非常清纯的。

很多男生以为女生只有在夏天才会穿裙子,其实女生还有一个秘密武器就是冬裙,冬裙比夏裙更厚,在冬裙里面穿一个打底裤,真的是超级暖和的,而且冬裙的款式也一点不比夏裙的款式少,女生选择的余地也是很大的。希望大家能够选到自己满意的裙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