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丽的短裙改短裤太难 直接换件新的美呆了

2017/10/4 7:05: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短裙改短裤美丽的短裙
在炎炎的夏日里面,小姐姐们都喜欢穿什么衣服呢?是清爽迷人的吊带裙,是随性洒脱的阔腿裤,是小巧可爱的公主裙,是靓丽活泼的牛仔短裤,还是甜美好看的短裙呢?

来源:站酷作者:Twinsterphoto

在酷热的夏天里面,小姐姐们可谓是抠破头皮都想要清凉一番,走在大街上,随处可见穿着吊带衫的小姐姐们,现在的流行趋势也是这样,一件小巧的打底背心或者一件很显身材的吊带,搭配上一件活力四射的短裤或者短裙,就是大街上的时尚焦点。这样的穿着是需要大胆的小姐姐才敢于尝试的。我们也见识过很多这样穿的小姐姐们,不过真心很清爽靓丽。

有很多的小姐姐,因为不喜欢家里的短裙,或者说是喜欢穿短裤多于喜欢穿短裙,因此就把衣橱里面的短裙整理好准备改成短裤,这样的想法不错,可是不切实际。改一条裤子不会那么简单,还不如去市面上买一件来的快。短裙其实也没什么不好的,清爽可爱为什么还不喜欢呢?短裤看起来是挺好看,可是两者都有各自优点,准备好两种款式换着穿不是很好吗?

今年夏天特别流行A字裙,包臀裙,还有纱纱裙,所以,选择这三种裙子一定会赚足眼球。短裙的款式多样,颜色也是应有尽有。纯白色的短裙给人一种浓浓的运动风,浓浓的少女情节,还有青春的校园风。墨绿色的纱纱裙,给人的是一种文艺的感觉,复古气质,还有优雅的美丽。粉色的包臀裙则给人端庄的美丽,高贵的气质。

所以说短裙很美丽也很漂亮,只是你还没有深入了解它,没有看出它的吸引之处。短裙的长度恰到好处的修饰着你修长的腿部,在整个夏天都会有种美不胜收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