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改短裤有妙招 改造之前这些问题要注意

2017/9/13 17:22: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短裙改短裤短裤改造
短裙改造为短裤较为常见,改造的时候有一些小妙招,其中挑选合适的裙型很重要,不同的裙型改造出来的穿着与视觉效果有所不同,同时,剪裁问题也需要注意。

短裤改造成为短裙是在生活中比较常见的衣服改造形式。短裙在生活中不免会有些不方便,特别是上楼梯的时候,容易曝光,在走路的时候步子大小也会受到限制。所以各位女士们往往在购买短裙之后,穿几次就会后悔,改造为短裙的频率也就会较高。

但是并不是说什么类型的短裙都可以改造成为短裤,一般来说,较硬布料的短裤较为容易改造,比如牛仔裤等。但是蕾丝布料的短裙,比如蓬蓬裙,就会收到较大的限制,即使可以改造的成功,出来的效果也会怪怪的,有种不伦不类的感觉。

除了布料的问题,短裙的裙型也是影响改造效果的一部分。短裙一般会分为包臀裙、A字裙、蛋糕裙、百褶裙,开叉裙等。裙型过于紧的类型例如包臀裙,改造短裤的裤型也就会偏瘦,甚至穿不上。

一般来说,A字裙是较容易改造的,并且出来的效果也相对较好。但是蛋糕裙,百褶裙,虽然可以成功改造为短裤,但是出来的效果会很怪,尽量还是要避免这两种裙型。在改造之前,挑选合适的裙型合适的布料是较为重要的步骤。

挑选完裙型之后,就是剪裁的工作。要注意自己的各种尺寸,前档,后档,腿围等。腰围就没有必要再次测量,因为购买短裙时就是按照自己的尺寸,改造一下腰围是不会变的。另外,还需要注意对称,如果剪裁不对称,裤腿的大小也会不相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