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短裤如何在秋天取胜  你需要这几个技巧

2017/9/6 0:02:16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转眼就过去了,那一堆的短裙短裤还没穿就要放回衣柜?先别急,秋天的搭配还有许多能用到它们的地方呢!掌握了技巧之后,让这些看似过季的单品,摇身一变成潮品。

一、巧用长筒袜。长筒袜一直都是短裤短裙搭配伴侣,不仅因其靓丽的外形,也因其能带来抵御寒冷的效果。倘若不想变得过于学生气,则可以选择一款纯黑色的长筒袜,随性又显瘦。

二、适时地使用长靴。许多人总是觉得长靴应该是冬天才穿的,但事实证明秋天其实更合适。用它搭配上短裤短裙,将大腿留白处一段,不仅有显高作用,也让穿着者看起来时髦无比。

三、搭配连裤袜。这一种搭配,大概是地球上的女生都会得一种。但是,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那就是颜色。在搭配连裤袜的时候,要让身上的颜色尽量少,保持在两种左右就好。

四、搭配衬衫。秋天一直都是穿衬衫的好时节,而搭配上短裤与短裙之后,会让衬衫的气质变得更加突出。但是,选择时要注意是否是高腰款式,因为只有高腰款式的短裙短裤,才能起到将下半身拉长的效果。

五、军装单品的运用。从目前人们对于潮流单品的喜爱程度来看,军旅工装风还是会一直出现在我们眼前的。但是,如果不想让自己穿得像个真的军人一样,就要学会加入一些小性感在里面。比如,用一件工装外套,搭配上深色牛仔短裤。

六、善用机车夹克。机车夹克,是秋季的又一大必备单品。将机车夹克与短裤短裙搭配,其实与上一种军装风的搭配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都是不想让整身搭配效果过于硬朗。倘若此时还能再加上一双超酷的机车短靴,就勘称完美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