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脸型与眼镜的搭配技巧 小伙伴们快来围观

2017/9/6 0:02:11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世界上有几十亿的人口,也就有几十亿张不同的脸庞。所以,每个人都有所不同,可按脸型分类,也就那么几种。找准自己的脸型,你会发现怎么佩戴眼镜发型都好看!

我们知道看一个人的第一眼,都会注意这个人的颜值高低,身高高低,还有胖瘦。走近一点,你会注意这个人的脸庞,而一般而言,你会先注意到他脸上的鼻子。所以,我们首先需要注意的就是,自己鼻子的大小,才知道适合怎样的眼镜框。鼻子比较短比较小的人,就适合戴带有比较亮的颜色的鼻架的眼镜,如果眼镜框紧贴在额头的话,会更好。

如果你的鼻子是比较长的话,就应该将对方对你鼻子的视线焦点转移到鼻架上,我们就可以选择比较宽又比较紧的鼻架,这会使你的鼻子看起来短一点。其实搭配眼镜有一个原则:如果说你的眼镜镜片往下巴所在方向占你脸部的空间比较大的话,你的脸看起来就比较短,而如果你的眼镜镜片或者是你的眼镜镜框比较窄,你的脸的下半部分就会显得比较长。

圆形脸,因为它的特点就是脸比较圆润,所以说需要棱角比较分明的眼镜镜框做装饰,这样的话能在视觉上拉的你的脸更长。记住,千万不要选择圆形的金属边框的眼镜,那只会显得你的脸更圆。长脸的特点是额头比较宽,下巴比较长。

针对于长脸,我们可以选择宽边又大一点的眼镜框,虽然看起来会厚重一点,可是却起到了很好的遮挡脸部的作用,避免暴露你脸长的缺点。椭圆形脸堪称完美理想脸型,如果你是椭圆形脸,那么眼镜随意选择且都很百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