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与眼镜的搭配技巧有哪些 教你打扮得更潮更时尚

2017/6/27 14:1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眼镜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修饰人们的脸型,同时它还可以掩盖我们五官的缺点。因此,我们在选择眼镜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不同的眼镜,只有这样才可以增添美感。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会佩戴眼镜。实际上,眼镜的种类有很多种,但是每个人需要佩戴不同种类的眼镜,这是由他的脸型决定的。只有佩戴适合自己脸型的眼镜,才会将自己显得更加漂亮,同时还可以彰显自己的品位。首先,我们要说的是长脸的人群,这种人群非常不适合佩戴全框的眼镜,因为这样的眼镜通常会将他们的脸显得更长。

因此脸长的人适合佩戴无边框眼镜或者是半边框的眼镜。除此之外,还有些人的脸特别的原,这种圆脸的人自然不适合佩戴过方的眼镜和过圆的眼镜。因为,这样的眼镜会将他们的脸显得更大、更圆。因此,他们在选择佩戴眼镜的时候,可以挑选一些无框眼镜或者是椭圆形的眼镜。椭圆形的眼镜可以使他们的脸型显得很柔和,同时也不会显得脸很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