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到底短裙短裤选哪样 教你如何扬长避短

2017/9/29 7:47:13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是一种围于下体的服装,略呈环状,为下装的两种基本形式(另一种为裤装)之一,广义上包括连衣裙、衬裙、腰裙。古谓下裳,古时男女同用,今以女性穿着居多。

一年一度的夏天又来了,又到了秀美腿的季节,真的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啊。胖妹妹瞅着自己的小粗腿连连抱怨,瘦子们瞥一眼自己的腿,胸有成竹。其实,不管你的腿是粗是细,只要好好根据自己的条件扬长避短,这个夏天还是可以美美哒!

细长直的大长腿。这样的腿真的很完美,不管是穿短裙还是短裤都美丽又性感,时时刻刻绽放自己的魅力。当然这样的美腿也是可遇不可求。细直的腿。这样的腿型也是很不错的,又细又直,只是不够长而已。可以试试高腰短裙,搭配上衣。高腰短裙提升腰线,短上衣辅助增高,修饰身材比例,完美。

小弯腿。腿弯不可怕,可怕的是不仅弯还粗。如果你的腿有点弯的话,不要着急,其实这样的腿型虽然不很美观,但是却是健康的腿型。正常的健康的腿型就是会有点弯弯的。要是,你的腿又弯又粗的话,小编只能再问仔细一点了。

又弯又粗的腿,如果小腿比大腿细长一些的话还好,穿短裤任然可以小美一下。要是大腿小腿一样粗的话,小编还是建议可以多运动下,这样的腿型,要么穿长裙至脚踝,要么穿修身裤遮一下。

那么,小编介绍了这么多,你属于哪一种腿呢?其实,外在的美是会改变的,内在的美是任何人都没办法替代的,也许你的腿不一定很美,但是知足者常乐啊,平安健康就是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