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子装短袖 夏季热捧服饰

2017/9/29 7:35:13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成人服装和儿童服装的剪裁基本一致,主要在大小、图案等细节上有所区别。亲子装上图案大部分是由相同,相似或者搭配起来有特别意思的图案组成,大多为卫衣、帽衫、T恤等。

现如今,整个社会都呈现出一副忙碌的状态。父母们之所以称之为父母,正是因为有了亲子。而为了养家糊口,他们不得已埋头苦做,也因此家庭事业不得兼顾。正当他们处于在这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境地,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为了在这繁忙之中仍然能够多留住些亲子间的温暖情,服装行业推出了亲子装。

行有行规,出于护住人间温情的目的,服装业日新月异,不断更新款式,不同时期不同地点及做何事都配着不同款式的亲子装。盛夏的时候,也正是亲子短袖装盛行的时候。不管是陈列在店铺的,还是着装在人身上的,都款式百出。

亲子短袖装,在现在可是时髦流行的装饰。如果全家想出去逛街,可以选用纯棉面料的短袖T恤,柔软且舒适,弹力效果好;倘若要和家人外出旅游,可以选择百分之百的亚麻料子的短袖,轻盈且透风,要是出游海滩,当海风拂面,那种舒适简直无法形容;如果是要运动休闲的话,一家穿着棉料的T恤,宽松而且吸汗透气,而且易于清洗。

亲子装的图案选择也是丰富多彩。亲子装上的图案,你可以选择孩子喜欢的图案,也可以选择一家人所喜欢的图案,亦可选择具有象征性的生物作为教育的作用。

亲子短袖装是夏季热捧的服装,当孩子与父母着亲子装,不仅可以能成为社会的一个温馨画面,还能很好地拉近与孩子距离,何乐而不为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