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亲子装搭配介绍    穿搭技巧在这里

2017/9/18 16:17:12 作者:YUd1-ma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亲子装又称家庭装,是现代服装的一个分支,可以单穿也可以组合穿。亲子装主要由成人服装和儿童服装组成。如父子装、母女装及全家亲子装等。今天介绍亲子装搭配如何搭配。

不论是参加各种活动还是一些家庭聚会,大家都需要搭配一下自己的衣服,有时候大人们就会觉得苦恼,不知道该给孩子们穿什么。其实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完全不用纠结,一套亲子装就可以搞定,但是,亲子装也是有其搭配技巧的。

直接去商店买一套现成的亲子装固然是方便的事情,但是,如果想把简单的亲子装穿出时尚风,就需要好好来学习一下亲子装的穿搭技巧了。亲子装也是一种不分季节不分国界的服饰,一家人穿上亲子装出门,一定会博得非常高的回头率。

穿亲子装不只是在搭配上显得更时尚,对于孩子来说,也是一种很好的教育。这样的穿搭会让孩子感觉到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氛围,和对家庭、父母的安全感,给孩子的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还可以增进夫妻之间的感情,真的是一举多得的事情。

亲子装有很多不同的款式,也有很多不同的颜色,日常穿搭一定要选好合适自己的衣服款式和颜色,不然很容易出现撞衫的尴尬局面。款式方面,不需要选择得太过张扬,这样比较容易造成不协调的风格,有些款式大人可以穿,但是孩子们驾驭不了,一定要选得百搭清新了。

亲子装在选择颜色方面也要注意,不能太花哨,像豹纹之类的服装,一般人驾驭不来,就很容易颠覆整体形象。像黑白灰色是永远都安全的色系,但是这样搭配的服装难免会显得有些沉重,所以应该和红色一起搭配,就不会显得那么的单调了。学会这些穿搭技巧,大家都会成为快乐的一家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