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子装搭配介绍 让你变身炫娃小能手

2017/10/31 9:33: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人们晒幸福已经不是秀恩爱了,而是炫娃,近年来各种的炫娃方法层出不穷,已然成为一种时尚。而亲子装搭配服饰就是其中基本的炫娃晒幸福的表现之一。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亲子装是指和孩子穿着打扮相同或相似的服饰,它象征着亲子之间亲近的关系。所以亲子装搭配很受现在年轻父母们的欢迎。灰色短袖T恤搭配一件破洞牛仔裤,脚穿一双白色板鞋,而且一样的长发发型使得母女俩可爱无比。这套搭配中,整体感觉比较青春活泼,一样的打扮使得母女俩个人更容易像朋友一样轻松的相处,令人羡慕。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父女俩的亲子装也是能够引起共鸣的装扮,父亲一件灰色针织上衣,而女儿一件白色针织上衣,虽然颜色上不是相同的,但是衣服的款式是相同的。灰色针织上衣能够很好突出父亲沉稳的气质,而白色针织上衣则更可以体现女儿小公主气息,加上相同的戴上小公主装饰物和宝贝搞怪的嘴唇、爸爸夸张的大胡子,实力宠女儿的超级女儿奴,令人感到温馨。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近年来,条纹元素在时尚界十分流行,而且这种潮流也受到的亲子装取向的喜爱。女儿的条纹衫属于长袖,能够更好的给孩子保暖,而妈妈的条纹衫则是短袖,带有一点女性小性感元素。这套亲子装搭配偏向日常装,不是很夸张,但是却很修身材显气质,有种低调的时尚造型风范。

亲子装中极为受欢迎的就是母女或是母子装,因为女性的母性光辉在这里发挥了巨大作用。如果你有孩子,一定要穿一次亲子装,让你快速变身时尚辣妈超有范,而且更容易和孩子建立联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