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子装搭配有什么禁忌 色彩不同也能碰撞出火花

2017/10/22 21:57:13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亲子装,是现代服装的一个分支,可以单穿也可以组合穿。亲子装主要是由成人和孩子一起穿的,可以是母女,也可以是父子,还可以是全家一起,让人看上去就感觉很温馨。

亲子装不一定说要颜色、款式一模一样,搭配不当反而会显得很土,很违和。有的人会觉得说一模一样人家才知道那是亲子装,才会显得一家人一条心,而且还有选比较鲜艳的颜色,如红色等,比较有活力,其实如果不是有着超高颜值的话,这样穿真的不是太好。

因为有些衣服的图案给小孩子穿很合适,显得很童真,但是一旦放到大人身上就会显得很幼稚,看上去怪怪的,像是在刻意装嫩;而有些适合大人穿的款式穿在小孩身上又显得太成熟,完全不符合小孩子的气质,所以怎么看怎么不对。

如果非要穿一样颜色的话,建议选纯色的服装,不要有什么多余的图案设计,简简单单的就好,而且颜色方面,选择淡雅一些的更好看,不会太张扬。

有些人即便是穿着不同颜色、不同款式的衣服都能让别人一眼看上去就知道那是亲子装,甚至有些只是在一些配饰上相呼应。其实只要在一些细节上穿出搭配感,即便不是亲子装别人也会有这种感觉,都不需要一整套的服装。

比如,如果是母女俩,妈妈穿着白色衬衣加黑色长裤的话,那么女孩子就可以选择穿一条白色的连衣裙,简单又清新,让人眼前一亮。又或者可以在一些配饰上花心思,当爸爸穿着黑色的上衣的时候,小男孩可以戴一顶黑色的帽子,这样一来就有共同点了。

有的人觉得穿亲子装并没有什么用,反而多了好多撞衫的情况,其实不然,除了好看之外,穿亲子装还有一些积极的作用。首先,穿亲子装,尤其是一家人一起穿可以使整个家庭之间更亲密,在别人眼里看来就像一个整体,不可分割,也是一种形象符号,等于向别人自豪地宣布:这是我的家人。

其次,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人们为了生存都背负着巨大的压力,甚至会忽略了家人,亲子装相当于他们和家庭之间的一种理想的纽带,使彼此之间紧密相连。

再者,有助于培养孩子的家庭观念,从小就教会他们要团结,还能让他们感受到父母对他们的爱。

此外,一家人齐齐装着亲子装上阵,就算是小三看到了也不敢轻易插足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