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装亲子装如何搭配  一同出游必选

2017/9/24 7:17:12 作者:YUd1-b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暑期到了,一家大小穿上今夏新款好看的亲子装一同出游,该是件多么美妙幸福的事情。那么,应如何选择亲子装呢,亲子装又应如何搭配呢?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我们每个人都穿衣服,衣服为我们遮羞,为我们保暖。但是衣服的作用不仅仅是这些。衣服它还能蕴含我们的感情。比如,你喜欢一个人,你就想穿跟他一样的衣服所以就有了情侣装。还有蕴含着亲情的衣服,亲子装。

在脑海里想像一个画面,一家人穿着同样款式的衣服,手牵手,动作统一,一起玩耍。那画面是不是特别和谐。另外亲子装的出现也能表明时代的进步。在以前古代,长辈跟子代,有着严格的规矩,所以穿同样款式的衣服是根本不可能的。

显而易见,亲子装分为大人穿的部分和儿童穿的部分。亲子装尽管在款式上大概相同,它们的图案有的还是有所差距的。夏季的亲子装,一定要清凉一些。亲子装中,男士和男孩可以穿polo衫,女孩,女士可以穿裙子,但是衣服颜色要相同。

夏季,亲子装还都可以短裤T恤。这样的话款式就要一样,因为一样才能显的是一个整体。另外亲子装的图案尽量贴近孩子一点,比如说放一些卡通人物的图案,这不仅迎合了孩子们的爱好,而且让父母们显得更加亲近。

在选择亲子装的时候,要特别注意衣服的材质,用料。不能只用大人买衣服的标准来买亲子装。因为孩子们还没发育完全,皮肤比较嫩。不好的材质可能会对孩子的皮肤造成伤害,这点是非常危险的。如果你在大街上撞衫,也许你会不高兴。但是亲子装的款式相同,却让你感到格外的温暖和有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