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线断了怎么办 这个办法教你如何修补

2017/9/24 7:19:12 作者:M8-yanf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个性十足的破洞牛仔裤一直很受年轻朋友的喜欢。但是,很多喜欢穿破洞裤的朋友都会发现,破洞裤虽然很好看,但是很容易破。那么,破洞牛仔裤的线断了该如何修补呢?

对于很多年轻的朋友来说,个性十足的破洞牛仔裤是他们一直很喜欢的服饰。破洞牛仔裤在我国流行的时间不是很长,刚开始很多的老年人都破洞牛仔裤都不是非常接受,因此在网上还有很多关于破洞牛仔裤的段子。但是,对于年轻人来说,破洞裤能够彰显他们的个性,所以渐渐破洞牛仔裤流行了起来。现在,它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服饰了。

很多喜欢穿破洞牛仔裤朋友都知道,破洞牛仔裤虽然看起来非常的时尚好看,但是它有一个缺点就是破洞牛仔裤的拉丝特别容易断。拉丝断了以后,破洞牛仔裤看起来就不是那么好看了。那么,如果一条破洞牛仔裤的拉丝断了,我们该如何修补呢?简单的方法就是送到专门的缝纫店里,让他们帮你把裤子补好。如果你想要自己动手补,也是很简单的。

如果你想要自己修补,就需要准备好修补需要的针线,修补用的线的颜色应该和牛仔裤的颜色相近,因为这样修补后看起来才不至于非常别扭。然后你就可以用织补的方法在牛仔裤破的地方多缝几针,因为拉丝密集一些会看起来更好一些。

除了可以自己修补外,还可以用比较简单的办法。如果破洞牛仔裤实在难以织补,你也可以选择一块颜色和它颜色相近的布子,打一个补丁。当然补丁要打在里面,如果你的补丁打的非常适合,还会让你的破洞裤看起来更加的时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