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加网袜 下一个时尚达人就是你

2017/9/10 23:02:12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年春季出现了一种新奇大胆的穿搭,就是破洞牛仔裤加网袜帅气随性的破洞设计再加上若隐若现的渔网,让穿上的女性显得帅气又不失性感,但也有人表示不喜欢这种搭配

不管是具有大胆破洞设计的牛仔裤,还是性感火辣的渔网袜,这两者本来就是吸引人眼球的时尚单品。而在今年春季,时尚界的弄潮儿创意地把它们两者搭配起来,穿出不平凡的感觉,让渔网袜的性感中和牛仔裤帅气,回头率十足。许多时尚女性们都纷纷尝试这种搭配,走在大街上不仅惊艳了路人,还能够展现腿部的独特美感,有一股神秘的强大气场。

其实破洞牛仔裤和渔网袜这两款时尚单品,都是欧美风格的衣服,穿上后有一种街头欧美范,特别适合酷酷的女生。但是,搭配的时候要注意,建议选择破洞较大的牛仔裤,这样渔网袜外露的面积会大些,看起来更加协调,而且不会显得奇怪。渔网袜的颜色也要与牛仔裤的颜色形成较鲜明的对比,增加时尚感,另外还建议与上衣鞋子的颜色相配。

如果说性感的黑色渔网袜比较常见,那么大家不妨尝试一下白色的渔网袜,既透露一丝小性感,整体上又属于小清新风格,非常适合性格甜美文静但想尝试新时尚穿搭的女性们,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哦。另外,现在流行用高腰的渔网袜搭配中腰的破洞牛仔裤,让网袜的裤头高出牛仔裤的裤头,不仅多一丝性感,还让整个腰线往上提,增加层次感,显高又显瘦。

不过,正如一千个人的眼中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在潮流人士纷纷用破洞牛仔裤与渔网袜搭配出时尚穿搭时,有些人表示欣赏不了其中的美感,再加上对渔网袜的刻板印象,表示不敢尝试这种新时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