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的横线断了怎么办 一招轻松拯救它

2017/8/30 20:57:15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经常出现的问题是破洞处的白线容易断裂,这样有的人会觉得不雅观。如果因为这个将它们舍弃又觉得浪费。其实有一些小方法可以很好的化解这个问题。

破洞牛仔裤是非常时髦的单品,很多酷酷的女孩子喜欢穿它。不过它有一个小缺点,就是破洞之间的白线容易经常断裂。如果一出现这个问题就将它舍弃难免有些浪费,其实还是有方法补救的,这样就可以省下这部分资金用于购买其它时髦单品了。

其中的一个方法就是将断了的地方再缝回去。在家里找一些粗的白线,然后将它们劈成一缕缕的,然后再按照原来的纹理缝回去就行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白线的缝合方法要和裤子上原来的纹理相配合,否则会显得不协调。如果觉得自己缝起来比较困难,也可以找专业的裁缝帮忙,基本十块钱不到就能将它们整理好。

如果觉得上面的方法过于繁琐,也可以到网上买一些卡通图案的裤子贴,缝在裤子上就可以了,这样既时髦还活泼。当然也可以缝上绣花风格的布,这样的设计感更强一些。

另外还有一种方法非常直接,那就是从破洞的地方开始剪,直接将裤腿剪掉就变成了一条颇具时髦感觉的短裤或者热裤。如果想要更时尚一些,可以将裤脚的位置用针挑出一条条的线。

其实还有一种超简单的方法,就是那么放着或者直接将白线全部拆掉。这样看起来特别的有个性,搭配一件帅气夹克或者衬衫就可以出门了。

其实破洞牛仔裤穿的就是与众不同和怀旧感觉。不管采用何种补救手法,都不要破坏其原来的风格就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