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怎么制作 手把手教你剪裁步骤

2017/8/29 9:32:15 作者:YUl-z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一直是很受人们欢迎的牛仔裤款式,它比一般牛仔裤特别的地方就在于,它具有破洞这个特点,所以今天就教大家如何来打造属于自己的,独特的破洞牛仔裤。

破洞牛仔裤因为大受人们欢迎,所以很多人都穿上了这款裤子,当人们发现街上都是同款时,就有时尚设计师出手了,设计出了一款又一款样式各异的破洞牛仔裤。今天先教大家一款简单制作的破洞牛仔裤。

要问大家比较喜欢买的破洞牛仔裤的款式是那款,那一定就是膝盖破洞的牛仔裤了,膝盖破洞的牛仔裤也分为两类,一种是简约版的在膝盖有一个横向的破缝的牛仔裤;另一款则是膝盖破洞较大,且有破烂感的膝盖破洞牛仔裤。

第一款的制作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在裤子上剪一刀就完成了,麻烦的步骤是确定膝盖破洞的位置。很多人在剪好破洞后发现穿上去破洞的位置却不在膝盖,所以大家要先穿上牛仔裤,用可洗水笔标记好自己要破洞的部分,再脱下来剪一刀就可以了。

第二款破洞稍大,还有痞帅感觉的膝盖破洞牛仔裤的制作方法和前面的制作步骤一样,不同的是,剪的洞要大一些,也是穿上裤子画好椭圆形,再脱下来剪即可。介绍完了一种类型的牛仔裤,我们再教大家一种现在流行的牛仔裤的裁剪方法。

这种牛仔裤叫做图形破洞牛仔裤,因为牛仔裤上裁剪出来的破洞样式是几何图形。方法很简单,先用可洗水笔画好自己想剪的的形状,向大家推荐长方形,画好以后不将布料完全剪下来,有一种垂挂感就好,有图中的效果的话,牛仔裤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