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女生必备 吸睛装扮让你成为时尚宠儿

2017/9/7 10:07:12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每个少男少女的衣橱里都有一条破洞牛仔裤,因为破洞牛仔裤它代表的是青春、阳光、叛逆、随性。而这些特点也正是少男少女们身上所特有的。

破洞牛仔裤在时尚界的地位是不容小觑的,我们从明星达人们的机场秀和一些街拍中都可以看到破洞牛仔裤的风靡程度。破洞牛仔裤它给你的第一感觉是什么?叛逆?放荡不羁?随性慵懒?时髦炫酷还是个性十足?其实破洞牛仔裤它的定义很多,每个人穿出来的感觉都是不一样的,因为我们都有高矮胖瘦之分。其实只要穿出自己的个性和独特就是特别有魅力的。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破洞牛仔裤它可以打造出任何的风格,只有我们想不到没有破洞牛仔裤搭配不出来的。喜欢运动风格的美妞们可以选着一件卫衣或者是运动衣来搭配破洞牛仔裤,脚上再穿一双小白鞋或者是休闲鞋。这样的搭配休闲、随性而且还青春阳光。或者是穿一件背心搭配破洞牛仔裤,腰上在系一件薄外套,这样的搭配也是非常的清爽、简单。

喜欢休闲风的美妞们可以选择用宽松的T恤或者是休闲的毛衣来搭配破洞牛仔裤,脚上可以穿一双休闲鞋或者是松糕鞋。如果天气冷的话也可以用棒球服或者是休闲外套来搭配哦!喜欢机车风的美妞们可以选择用皮衣或者是用夹克来搭配破洞牛仔裤,脚上我们可以选择一双短靴或者是马丁靴。这样的搭配不仅帅气迷人而且还展现出了自己独特的魅力。

喜欢中性风的美妞们可以选择用一件西装来搭配,脚上可以穿一双牛津鞋。喜欢优雅风的美妞们可以选择一件风衣来搭配破洞牛仔裤,脚上再穿一双尖头高跟鞋。脖子上可以戴一条丝巾,这样不仅显得优雅迷人而且还特别的有气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