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搭配  男生学会三招很简单

2017/9/18 8:37:12 作者:YUs-niec…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已经流行好多年了,这款单品经久不衰,有着帅气百搭的优点。男生也很适合穿,那么男生应该怎么样搭配呢?接下来让我们从文章中了解一下吧。

破洞牛仔裤这阵流行风已经刮了几年了,到现在也丝毫没有热度减少的意思。潮男潮女们都很爱这款单品,不管是街拍,还是日常,破洞牛仔裤都随处可见。作为男生,穿上破洞牛仔裤立马就有一种慵懒的感觉,但是需要搭配好了,不然,会给旁人一种“是不是穿了破裤子就上街”的错觉。那么,男生穿破洞牛仔裤应该怎么搭配,要注意些什么呢?

破洞牛仔裤本身就有点复杂繁琐,所以不需要搭配太过复杂的上衣,否则,全身重点太多,反而会适得其反。男生们可以搭配简单的纯白T恤,配一双运动鞋或者小白鞋,既干净又不失潮流,打造出一种街头慵懒风,吸引眼球。

除了白T恤,搭配衬衫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说T恤穿出了简单干净,那衬衫给人的感觉就是更加成熟有魅力。中和了两件单品各自的特色,不会像衬衫搭配西裤那样古板,一件简单的衬衫,搭配破洞牛仔裤,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哦。

现在秋天到了,穿长裤也不热了,还需要再搭配一件外套,长款的风衣或者夹克开衫都可以。再卷一圈裤腿,搭配棕褐色的牛津鞋,结果会很惊喜哦。会搭配出经典英伦风帅气优雅并存,引人侧目。

牛仔裤作为经久不衰的流行单品,有着既百搭又舒适的优点。秋天已经到来了,男生们赶紧穿起来,做一个时尚的潮男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