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怎么剪好看 教你3招轻松解决

2017/9/12 1:12:28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是大多数女生都会选择的一种裤子,因为它挺流行的,而且也是挺好看的。想穿破洞牛仔裤也不一定要买,可以自己制作的。下面就讲讲破洞牛仔裤怎么剪才好看吧。

牛仔裤,相信大部分女生都会有,因为牛仔裤时尚的,而且还不会过时的,牛仔裤的形状也是多种多样的,有直筒的、紧身的、或者是喇叭形状的,比较典型的就是破洞与没有破洞之分。

老实说,现在的潮流有点奇怪,可能一些老人们不太看得懂,因为以前的人们看到裤子破洞都会将其补好,而现在,人们的裤子总会有破洞的,有的还破得很厉害,用舍友的话说,现在的裤子不是破的都不敢穿出来了,当然这么说会有一点点夸张,但是差不多就是这么一种情况。

其实,我们要穿破洞牛仔裤的话,不一定要选择买破洞牛仔裤,我们可以自己制作破洞牛仔裤的,只要拿出一条牛仔裤和一些工具,例如剪刀、美工刀之类的就可以了,下面就来讲讲破洞牛仔裤怎么剪既简单又好看吧。

第一步,想好自己要把破洞位置设计在哪里,然后用粉笔把它标记下。

第二步,将杂志或者书本塞进裤管里,避免把裤子的两面都划破,用刀子划破粉笔标志的地方。

第三步,从划开的口子中梳理出一条条白色的线即可。

以上3步即可完成一条好看的破洞牛仔裤,不过制作的过程中要耐心一点,不然的话就会毁掉这个整体的设计的。

洞洞的设计可以是多种多样的,有横向的、竖向的也有不规则的和规则的,只要你想到的,你都可以设计出来,而且这样设计出来的破洞裤可是你自己独有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