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单品斗篷大衣 让你一秒变身高冷范

2017/9/11 18:07:11 作者:M8-wang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斗篷斗篷大衣单品斗篷大衣
大衣应该是冬季很常见的服饰了,出镜率简直奇高,基本可以算人手必备一件了。比起厚重的羽绒服,大衣一般是毛呢做的,所以显得不那么臃肿,特别好看。

大衣一般是长及膝盖的衣服,正是因为衣服长,可以遮住臀部和膝盖,也非常保暖,实为冬季佳品。大衣的起源和船员士兵有关,他们在茫茫的大海上为了保暖和方便,于是穿着这种衣服走南闯北。于是就传到了越来越多的地方,兴起了大衣的风潮。

如果说一开始是因为大衣方便才这么受欢迎,那么后来就越来越显出它时尚经典的一面了。正是因为它的美可以超越时代的局限、男女的界限,所以被更多的人接受了。一开始它只是在军队里流行,后来就在街头上风靡起来了,走进了千每家每户,走进了更多人的生活。

我觉得大衣的发展史真的应了一句话:始于品质,忠于颜值。在设计师的手下,它又开始展示出了不一样的光芒,由原来的双排扣式不断发展,变得样式越来越多元化,种类也越分越多,不同的材质也开始应用于此,这一切都源于设计师神奇的魔力,带给我们无限的可能。

除了极其经典的双排扣样式,后来还有单排扣、连帽式、西装式等等。近些年又开始流行斗篷大衣了,它的设计上面正常,肩部及下面非常大,是廓形的样式,尽管非常宽大但却不给人又驮又肥的感觉。因为它是上窄下宽的样式,其实是很适合人的身材的。

选斗篷大衣也是需要讲究的,不是因为它本来就大所以就能随便选,首先,你得选择肩部比较合适的,虽然一般都在肩部下面,但是距离不要太大,袖子也要合适,版型要廓形。颜色尽量往深色靠,这样穿出来的效果才好,这些小妙招一定要记住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