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秀欣赏介绍 带你领略美丽多彩的中国风

2017/9/11 11:47:13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旗袍秀旗袍欣赏介绍
旗袍一直以来都是我们中华民族为之骄傲的一件服装,它可以将女生特有的曲线很好的展现来。如今,旗袍已经成为国内外女性争相购买的衣服,由此可见它的魅力所在。

旗袍的种类大体分为两种,那么今天我们来一起欣赏下中国旗袍的独特魅力。首先早期比较受欢迎的是长款旗袍,那个时代,大家的思想也是比较保守,因此长款旗袍成为女性服装的首要选择。长款旗袍可以显现出女性的婉约和柔性之美。不仅如此,长款旗袍还可以将女生的身体线条很好的勾勒出来,尽情的展示女性之美,直到今日,长款旗袍依旧很受欢迎。

那么随着时代的进步和发展,以及东西方文化的交流和融合,中国的旗袍发生了一些变化。旗袍的长度由以前的末过膝盖变成膝盖以上的长度,袖口也变得较短,同时还加入了一些新的时尚元素,那么如今的旗袍在保留以前文化的基础上又进行了创新。改革后的旗袍深受广大女生的喜欢,不仅可以穿出旗袍独有的气质,而且还可以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旗袍虽然穿起来比较的优雅美丽,但是这件衣服并非所有人都可以穿的。穿旗袍对于我们的身材是有一定的要求的,一个女生的身材好不好是可以通过穿旗袍来证明的,由此可见,旗袍对身材的要求是很严格的。因此对于一些身材比较过胖或者是过瘦的女生来说都是不适合穿旗袍的,因为这两类人是没法将旗袍穿出它本身的韵味。因此,对于旗袍大家要慎重选择。

除此之外,穿旗袍还是有禁忌的,穿旗袍是不可以穿拖鞋的。正所谓,穿衣是要整体搭配,否则会给人一种非常莫名奇妙的感觉。因此,大家在穿旗袍时一定要注意整体的搭配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