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子装如何温暖又好看 可爱加厚冬装种草

2017/9/7 0:02:29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家三口假期一起出游时,如果有一套亲子装就更完美了。冬天的亲子装怎么才能做到保暖和时尚兼顾呢?这篇文章从不同衣服款式入手,告诉你如何穿成幸福的一家三口。

孩子是爸爸妈妈的宝贝,孩子也深深地依赖着父母。每到假期,一家三口一起出游不仅可以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还能提高家庭的幸福感。但是举家出行如果能穿上一整套亲子装就更完美了。冬天快要来临,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几套加厚的冬装亲子装。

毛衣既温暖又柔软,在冬天就是小火炉一样温暖的存在。所以我们温暖的亲子装自然不能少了毛衣的出现。这两款毛衣代表了精致温暖和韩流时尚两种不同的风格,大家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风格。

卫衣是率性酷女孩的代表,冬天里卫衣抗风又保暖,是不可错过的一个选择。这两套亲子装都非常可爱,一家人看起来都是快乐幸福的样子。

羽绒服应该是我们应对严寒的制胜法宝,所以一定要准备一套羽绒服亲子装。这两套羽绒服都很好看,尤其是孩子穿起来更显得活泼伶俐。

总而言之,无论选择购买是毛衣、卫衣还是羽绒服,都是很好的选择。在保暖和时尚两方面上都是佼佼者,很好穿。除此之外,呢大衣皮草或者棒球服也可以购入一套放在自己的衣柜里。呢大衣英气十足,孩子可以变身帅气王子;皮草雍容华贵,母女两人都变身小公主;棒球服本身就有潮范,再搭配马丁靴等酷酷的款式,一家三口都是时尚达人

亲子装并不是要很整齐划一或者设计奇巧的款式,有时只是转换一种思路就能拨云见月。种草了这些亲子装之后,今年冬天不用再怕冷。大家也可以尽情发挥,创造出更多只属于自己的搭配。一家人精神焕发的牵着手一起出门,做让别人都羡慕的幸福家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