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宝宝和爸爸妈妈都喜欢的亲子装 毛衣款式好看的不得了

2017/9/1 21:52:40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的爸爸妈妈总是喜欢给小孩设计和自己一样的时尚造型。仿佛只有通过衣服上的统一,才能展现整个家庭的温馨和幸福。如今在大街上有好多这样的亲子装出现。

亲子装的设计不仅要满足小孩的可爱俏皮,要有让他们喜欢穿的欲望,还要满足妈妈爸爸的审美。所以,设计起来也是颇费心思。市面上的亲子装大都是同样款式同样图案的衣服。一大一小,看起来真的很温暖。马上冬天就要来了,你有没有给自己的小宝贝,添上一件和自己一样的毛衣呢?如果你们携手走在大街上,真的会吸引很多路人羡慕的目光。

亲子装毛衣,特别好看。软糯的毛衣面料,不仅可以使得小孩,穿起来舒适可爱,也能够使爸爸妈妈穿起来有型。妈妈穿的话,和小宝贝一起配上一条冬日的短裙,也很减龄美丽的。毛衣上的图案,可以遵循小宝贝的喜好来定,市面上有很多卡通人物可以选择,也有很多小清新的花朵图案,当然还有男生们都比较喜欢的漫威英雄动画人物。

除了短款的毛衣可供选择外,也可以选择纯色的长毛衣,近年来长毛衣作为冬日打底衫很是受欢迎。和小宝贝一起穿着长毛衣,再搭配一件一大一小的羽绒服,甚是可爱。秋天的时候,也可以选择毛衣外衫。喜庆的红色不仅能够增加一点点幸福的韵味,还能在视觉上制造一种温暖的感觉。

偶尔搭配一顶针织帽,或者是一条小围巾,也是很不错的选择。你还在为选毛衣亲子装苦恼吗?众多款式,总有一款适合你和宝宝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