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男裤 展现男性阳刚魅力

2017/9/1 21:52:30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对于身材标准的要求,让很多肥胖的人或是腿部肌肉过于发达的人望而止步。而那些腿部线条笔直优美、瘦小的男性很容易被人们误解缺乏阳刚正气,因而铅笔裤备受争议。

可能在当今这个整容风盛行的时代里,由于女性对于美貌的愿望远强于男性,所以经过整容的女性大都是一些身材完美、颜值爆表的美少女。这就势必会导致人们对女性的关注度骤然上升,势必会忽略掉男性,压缩男性的生存空间。

其实,男性铅笔裤不同于女士,而且铅笔裤这一种款式裤子貌似天然就是为女士设计的。但是在形体上讲,女性娇小的身躯,尤其是腿部线条的柔美、自然、笔直可以完美驾驭铅笔裤。男士强壮的腿部肌肉不会很好驾驭铅笔裤,反而会减分。

如果有的男士在身形上是非常适合穿铅笔裤的,那么就会自然给人们一种印象--就是男的过于瘦小,甚至比不上很多女性。而人们一旦有了这种感觉,很容易造成一种安全感的缺乏,而缺乏安全感的男性,人们又会自然联想到性格软弱、不堪一击等。

所以,综上所述,建议男性还是不要轻易选择铅笔裤去穿,即便自己身材再完美,也不要,这是关乎到自身形象的严重问题,不可不重视。当然,不是说其他类型的裤子就会抹杀掉一个男士的身材优势,只是让他们看上去更加阳刚正气一点。

其实,铅笔裤对于身材的要求还是蛮高的,至少你在选择穿铅笔裤的时候,上下综合打量一下自己的身材,那些肥胖、过于强壮、腿部肌肉发达的人,穿上铅笔裤之后,很容易暴露自己的缺点,而适合穿的男性则容易被误解,因而铅笔裤天然就适合女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