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款比基尼泳衣有哪些 教你轻松遮住赘肉

2017/9/1 21:47: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比基尼泳衣有很多个种类,不同的人适合不同种类的比基尼。因此我们要根据自身特点来进行选择。选择到适合自己的才能穿出属于自己的气质,才能提升自己的魅力值。

女生们去海边玩一定会带几件比基尼泳衣。比基尼可以说是海滩的标配。但是对于那些身材不是很好的女生来说,她们不敢尝试比基尼,因为怕露出来身上多余的赘肉。这时我们就可以选择连衣款的或者相对保守的比基尼泳衣,就不会有这些担忧了。那么比基尼泳衣都有哪些款式供选择呢?

一、红色连衣比基尼泳衣。

红色一直都是鲜艳似火的颜色,如果将红色放在比基尼上面会展现出不一样的感觉。尤其是这款连衣比基尼,各方面的剪裁设计都正好,穿上很有女人味。

二、黑色系带比基尼泳衣。

这款比基尼的设计也很特别,中间是镂空系带的,特别性感。表面上看上去若隐若现,同时连衣款的设计也能够将你的赘肉遮住。很适合那些既想要美丽又苦恼身上赘肉多的女生,这款泳衣非常适合你。

三、黑白格子吊带连衣比基尼。

黑白格子也是很流行的时尚元素。将黑白格子的图案和比基尼泳衣结合到一起,不仅可以让你显得非常时尚,黑白格子还起到了显瘦的效果。很好地修饰了你身体的线条,让你在海滩穿出你自己的美。

四、深红色荷叶边比基尼泳衣。

这款比基尼的款式是很罕见的,乍一看很青春很少女。因为它采用了荷叶边的装饰,不仅上衣有荷叶边,下衣也有。荷叶边的装饰在起到了点缀作用的同时,还有遮肉的作用,所以简直是一举两得。这款泳衣的颜色也很有气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