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子装冬装棉衣 甜在外暖在内的搭配

2017/9/6 0:07:37 作者:M214-d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去秋来,冬天又快到了,在添置衣服的时候是否考虑过给家人和自己买一套亲子装来温暖这个冬季呢?你们知道什么样的亲子装更适合你们吗,让我们来讨论讨论吧!

秋天到了冬天还会远吗,寒意将至你是否又想出什么方法来增添你的家庭暖意呢?棉衣外套的选择是很多种的,哪一种才是你的挚爱呢?马甲是近几年来比较流行的装扮,它既不会太过于臃肿又很时尚帅气!冬季还没有来时还可以在里边穿一条薄薄的毛衣,外加一条马甲。男性戴上太阳眼镜,女生戴上帽子,很是耍酷!

如果是比较年轻的父母的话可以配合孩子的喜爱,穿上卡通类型的带棉加厚版卫衣。或许你会说卡通大人穿着会不会太过于俗气呢?小编会告诉你不会!

先说在照顾孩子的喜好方面,多年之后你们拿出相册的时候、整理衣柜的时候,你们的亲情会更加坚固,因为你们的孩子能够深深的感受到你们浓浓的爱意!另一个方面的话就是,年轻的父母们穿这个似乎也没有什么稚气可言,更多的是活力的体现吧!

我们经常忌讳和别人撞衫,但是我们不怕撞的就是亲子装了。其实我们同样也对亲子装有些许的错误意识,不是只有孩子小的时候才可以穿。亲子装是没有年龄限制的,就像你的父母和你穿着相同的毛衣在河边放风筝,你亦可以拉着父母的小手散步于江畔!

爱是没有高低贵贱之分的,之所以会有亲子装,着只是我们对于家庭珍惜的表现之一!你把孩子养大,孩子必牵着你的手陪你安享晚年!没有理由,只因为你是我的父母,我是您们的儿女罢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