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绒衫怎么洗 简单小妙招可以防止它缩水变小

2017/9/6 0:07:3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绒衫是一种用山羊绒做为原料,纺织而成的面料。这种面料在手感上会比羊毛衫更加的柔滑,这种面料的保暖性也是非常好的。就是在洗涤后会有缩水的现象,那该怎么办呢?

羊绒衫在纺织制作的过程,纤维之间都留有空气的透气层。因此使这款服饰非常的保暖,能够抵御更寒冷的温度。羊绒衫的样式也是特别精美多样的,在晚秋和初冬可以直接穿着,搭配短裙就非常显气质

在冬季更寒冷的季节,我们可以穿条纹款或者纯白款的羊绒衫+短款包臀裙,搭配保暖的裤袜+高筒靴,外面穿一件毛呢大衣就特别漂亮时尚

在天气较冷的秋季穿上一款红色的羊绒衫,是非常保暖的。搭配一款黑色长裙裙子上有白色的波点,成就了黑白红三色的经典搭配,让女性显得更加知性优雅。黑色的羊绒衫吸光性很强,穿着也十分暖和,搭配条纹款的裙子非常漂亮有女人味。

经常穿羊绒衫的姑娘都知道,穿久了的羊绒衫会有许多灰尘。如果用温度较高的水清洗就会缩水,那么怎么清洗能让羊绒衫不缩水呢?

在清洗羊绒衫时水温不能太高,选择温度为30度的水来浸泡洗涤剂。用来洗羊绒衫的溶剂可以选择专门清洗羊绒衫的,也可以选择洗发露或都洗洁精等。把选好的洗涤用品泡在水中,充分的搅拌均匀后放入羊绒衫。不要用搓衣板搓衣服,用手轻轻的拍打衣服的表面就行,如果有些脏物拍打不掉就只能送洗衣店处理。

再用40度的温水放入一些醋清洗,次数可以多一些。确定清洗干净了可以用洗衣机来甩干。甩干后把它平铺好,用120-140摄氏度的挂烫机来熨烫,烫平整了再放通风处晾干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