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襦裙怎么穿不滑落 这些小细节一定能帮到你

2017/9/6 0:02:24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喜欢古风装扮女性,一定都不会错过襦裙,尤其是抹胸襦裙,特别能展现女性柔美、温婉的一面。但是穿戴过抹胸襦裙的都知道,它特别容易滑落。其实,你可以试试这样做。

襦裙是一种中国古代传统的服饰,一般来说,都是由女性穿着,并且在清朝之前,几乎都保持着这种服饰穿着。现在我们只能在很多古装剧中看到它的身影,而普通人穿着襦裙,多为摄影或是COS的用途。

对于女性来说,襦裙是特别能展现女性柔美、典雅、温婉气质的一种装扮。所以如果厌倦了现代装的干练,也可以自己试试穿戴襦裙来过过瘾。但是很多人穿襦裙不得其法,穿着后随意动一动,襦裙就会开始滑落,尤其是抹胸襦裙,简直是初尝者的噩梦。

而对于哪些古风模特或是COS高手来说,如何能把襦裙穿戴得稳稳当当,即使走动也不易滑落,那就不算什么难事儿了。那么,他们是如何做到的呢?

首先,要根据自己的身材的具体尺寸来购买襦裙,确保大小合适。时间充裕的话,还可以选择定做。

其次,选择有一些填充物的内衣,来搭配襦裙,这对那些胸围不是太丰满的女生朋友特别实用。因为抹胸襦裙也是展现女性性感身姿的一种服饰,选择让胸围更挺拔的填充物内衣,一是能让装扮的效果更加完美,二是能更好的预防襦裙滑落至胸部以下。

另外,抹胸襦裙的绑带一定不能省,且需要留得长一些。我们穿戴抹胸那一层的时候,尽量把绑带从身后绕到胸前来走一圈,再回到背后拉紧,打结。这样能让抹胸襦裙得到更好的固定,是个直接有效防止滑落的好办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