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子装服饰 给你不一样的温暖

2017/9/10 19:42:11 作者:M61-y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亲子装服饰是当下相当流行的一种表情达意的一种方式,主要表现在服饰上,亲子装主要是由款式一致,图案相似或相互搭配的图案组成。这种方式有利于家庭和谐,关系融洽。

亲子装服饰是当下相当流行的一种表情达意的一种方式,主要表现在服饰上,亲子装主要是由款式一致,图案相似或相互搭配的图案组成。这种方式有利于家庭和谐,关系融洽。亲子装源于1921年的韩国,因其独特的表达爱的方式,很快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青睐,随之占领了市场。

说起亲子装,我们不禁想起了林志颖和他的三个儿子,尤其是他的相当可爱的两个双胞胎儿子,肥嘟嘟的小脸蛋,大大的眼睛,看起来萌萌哒,很受人喜爱。近日,林志颖夫妇携同三个萌娃出门被抓拍到。

当日林志颖也发文称:“手牵手全家人去过母亲节,祝大家母亲节快乐!”只见林志颖和他的三个儿子穿着亲子装,一样的上衣,酷酷的牛仔裤,尤其引人注目,更是令人羡慕,好有爱的一家子!

另一头,也有网友在机场偶遇超萌身高差的林永健父子,只见他们各自拉着一大一小行李箱,另一只手拉手,穿着亲子装,其儿子林大竣好有范儿,粉丝们都要忍不住尖叫了。

更有七夕情人节的章泽天一家三口着亲子装晒牵手背影照,还不忘给单身汪们发狗粮:“happy 七夕”。

亲子装有父子装,父女装,母子装,母女装,情侣装和家庭装等,有卫衣,衬衫,帽子和裙子等,符合大众需要,其发展前景极其可观。而且有明星们免费“代言”,亲子装想不火都难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