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子装夏装  整齐划一的夏日凉爽风

2017/10/24 23:05:14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夏天,一家人穿着统一的衣服进行一场出游,可以说是很幸福的事情了。亲子装在夏天是很多家庭会先选择的,不需要花很多时间来挑选衣服,整体划一的着装就很好看。

炎热的夏天,全家穿一样的短袖和短裤,很温馨。夏天挑选亲子装时要选择颜色亮丽的,这样孩子穿的时候会很显活泼可爱,大人穿上后也很显青春活力。在炎炎夏日,穿这么一套亲子装,很具夏日凉爽风。大人在挑选亲子装上,要根据孩子的想法来选,尽量选一些短袖上带有卡通图案的,这样孩子本身很喜欢,大人借此机会也能年轻一回。

妈妈一般都是很乐忠于穿亲子装的,往往都在挑选各种亲子装来让家庭成员穿,妈妈的眼光往往比爸爸的好,所以亲子装都是出自妈妈的手,而且穿的都很好看。母女款的亲子装就有很多,妈妈年轻漂亮,孩子活泼可爱,妈妈在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同时,也会把自己的女儿打扮的像个小公主一样,夏天不论是穿裙子还是穿短裤都是很多妈妈常选的衣服。

家里有儿子的,在挑选亲子装时就比较简单,男孩往往一件短袖短裤就可以了,而且爸爸们也比较喜欢这样舒适的穿法。但妈妈们有时候就比较喜欢穿裙子,这样更有女人味。所以在有女儿的家庭,妈妈就会和女儿穿一样的裙子。

妈妈在把自己打扮的很像仙女的同时,也把自己打扮的像童话里的小公主一样。亲子装主要是考虑孩子的想法,妈妈在挑选裙子时都会选择活泼可爱的样式,而不会选择只有大人才会穿的成熟风的裙子。适合小女孩穿的裙子可以选带蕾丝边的款式,很具有公主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