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子装服饰 带给你温馨幸福的感觉

2017/10/17 11:21:13 作者:M9-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今,如何穿衣服成为很多人想要了解的东西,如何与自己的孩子穿出时尚感也成为很多年轻妈妈所追求的目标。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亲子装的服饰搭配方法。

所谓亲子装,讲究的就是父母能够与孩子穿出一种和谐的、幸福的感觉,能够让众人很清楚的知道你们是一家人。除此之外,经常与孩子穿亲子装,能够拉近与孩子的距离,提升家庭温馨氛围。现在市场上为了满足大众的需求,设计了很多类型的亲子装。而市面上常见的亲子装大多是父母与孩子的衣服一模一样,其实亲子装并不一定要完全相同。

除了市面上一模一样的亲子装之外,我们也可以在家里自己穿搭,这样的亲子装不仅时尚,而且别具一格。我们可以选择同色系的衣服,加一些普通亲子装没有的元素。这样,当你带着自己的孩子出现在大街上时,会吸引众人的目光,让别人不仅知道你们是幸福的一家人,而且十分羡慕你的穿搭风格。这比普通的亲子装更受人喜欢。

接下来,小编就教给大家一个只需要四个步骤就能搭配出时尚感满满的亲子装方法:

1、我们选择衣服时尽量选择同一色系或者同一风格的服饰,这样才不会让服装搭配起来显得突兀。

2、父母的衣服要和孩子的衣服交相辉映,父母衣服上的某些元素应该在孩子的服饰上面有所体现。

3、亲子装搭配完之后,我们可以选择一些当时流行的时尚元素作为点缀。

4、所有的亲子装都讲究简单,切忌复杂繁琐的搭配,这样不仅不厚美观,而且会显得有一些累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