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冬皮衣怎么搭配 这些你要知道

2017/10/22 21:53:14 作者:M214-d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外套是现在时尚icon们的宠儿,因为它是既时尚又百搭的利器,还能在酷帅和柔美中随意切换。微凉的初秋出街可不能少了它,那么该怎么搭配皮衣外套呢,一起来学习吧!

很酷的皮衣是永远不会过时的时尚单品,不仅因为它兼具帅气和柔美,还因为它不管是纯色还是添加一些摩托车皮革、拼贴、色彩、流苏等元素,可谓是百搭利器。现在正值秋凉时节,怎么能少得了一件百搭的皮衣呢,快来和小编看看怎么搭配皮衣吧!

皮衣的标配可以说是裤子了,再蹬上一双皮靴,这就是分分钟把妹子掰弯的节奏啊。想尝试撩妹子路线的可以搭配裤装,既保暖,又酷帅,不过搭配裤装还是需要注意一些细节问题,我们可以通过不同衣服材质的对比来突出穿搭的层次感,即使是一身黑也可以非常出彩。

早秋时节,仍会有一些凉意,但是有的妹子们还是可以肆意穿上裙子,秀出美腿,但是别忘了用一件时髦的皮衣来保暖。习惯了与搭配皮裤的搭配,那就试试穿长裙吧,这样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呢。皮衣的帅气潮酷加上女性的柔美妩媚,简直不要太有范儿!

刚刚说了长裙,现在来看看短裙吧,如果说长裙能体现女性的温柔,那短裙就是俏皮活泼的风格了。搭配短裙能轻松拉长身体比例,还能展现一对大长腿,炫酷又性感,紧身皮裙更是能将好身材修饰得淋漓尽致,整体搭配也不落俗套。

如果你刚好买了长款大皮衣,也没问题,前面的tips依然适合你,大皮衣还能让你立马提升档次,秒变霸道总裁,回头率超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