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运动鞋 简单休闲又时尚

2017/10/22 21:35:13 作者:M9-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很多人眼中,西装是成功人士的穿着,这类人永远都是以一身西装的形象出现在大众视野中。那么,西装除了传统的穿搭风格,还有哪些时尚的穿搭方式呢?

在传统的西装搭配中,永远是衬衣、领带、西装、皮鞋。而这样传统的搭配方式总会给人一种很正式的感觉,因此,很多喜欢穿西装的人是很苦恼。想要穿西装出门旅行,又害怕太正式与周围的游客格格不入。其实,西装与运动鞋一起搭一样可以。这样的穿搭不仅可以旅行时使用,而且一样可以穿着它去参加各种大小会议,正式中带着时尚的元素。

穿上西装,能够提高我们的气质。可是如果搭一双皮鞋,又会让我们显得过于正式。这时,如果我们选择一双简单的运动鞋,整体呈现的效果会好很多。当然,我们在搭配运动鞋时也是有一定选择性的。一般穿黑色的西装,我们可以搭配白色的运动鞋,要相信黑白配永远是时尚的经典搭配。如果穿其它颜色的西装,我们要根据西装的颜色搭配,不要太突兀即可。

前面我们说了可以将传统西装的固定搭配皮鞋换成运动鞋,那么我们一样可以将西装的内搭衬衣换成简单的T恤。这样搭配起来的整体感觉会让你整个人变得更时尚,会让西装不只是在正式场合才能穿的服饰,而成为在日常生活中能够吸引眼球的出门必备穿搭之一。

将西装的内搭换成简单的T恤已经逐渐成为时尚的潮流,无论是明星艺人,还是商业街的大佬,他们都经常以这样的穿搭方式出现在各种商业活动上。如果你想要卸下自己穿西装给人带来的压迫感,这种方式你可以试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