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牛仔裤 碰撞出流行的火花

2017/10/16 8:15: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是一种较正式的服饰,女性穿的西装经过设计理念的升华,打造出了多种样式。经过重新加工设计的女性小西装,成为百搭的一款单品,那么它和牛仔裤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女性的西装经过设计师的精心改造,成为了一款非常具有休闲气质的风格。不再是古板的样式和单一的搭配方法,现在的小西装是比较百搭的。

长至臀部的小西装,是较长的一种款式。搭配一款较宽松的牛仔裤,看起来非常随性自然。喜欢折裤脚的女性可以像右图那样把裤脚折起来,这样折一下裤脚是比较显个性的。

长至腰际的小西装,是新型元素的加入更流行的款式。这种款式的小西装,穿在身上不但显得个子高挑,还显得非常时尚帅气。这种长短的小西装不光能搭配牛仔裤,搭配短裤也非常好看。那么看看它搭配牛仔裤的效果吧!

搭配修身的九分牛仔裤,显得特别漂亮。上身如果内穿一件宽松衬衫,还会显得特别休闲和漂亮。如果穿一件紧身的T恤,也显得非常利落和干净。

长至胯骨处的小西装,衣服下摆圆形的款式设计,穿上也显得非常有气质。黑色的小西装搭配一件白衬衫,下身穿一条九分的小喇叭裤,看起来特别时髦和性感。白色的九分袖小西装内搭一件皮粉色的宽松T恤,下身穿一条海蓝色的修身牛仔裤,看起来也非常时尚。

时下,小西装越来越流行了起来,样式和颜色也有很多种。这种服装在设计师加入了流行元素的设计理念,让这款服饰不再有束缚感,可以和各种服饰搭配在一起来穿。然而不管怎么搭配,都不会有突兀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