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什么裤子  这样效果青春又时尚

2017/9/25 7:45:12 作者:YUd1-h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正规的西装应该是三件套,包括外套长裤背心,但是很英国式的背心在中国很不受宠,1988年少见有人穿着。包括背心在内的三件套西装,应该是由14个口袋组成的。

西装男性服装中一直被“宠幸”,可以称得上是服装界的宠儿。在正式的场合,西装也被优先甄选,其中反映出来的意义也可以看出西装存在的地位。然而,要使自己穿着的西装称合自己的心意,学会西装和裤子搭配尤为重要。

白色休闲西装一直以来尤显贵族气息。身着白色西服一身亮结,这在任何人心中,洁白永远给人整洁的印象。当你上身穿着白色西装时,整个人显得英气十足,再配上黑色铅笔裤,这会使你身材在视觉上被拉长,衣裤的契合让你走在人群中更加自信。

卡其色休闲西装,这是一种新奇让人看起来更加精神的不二选择。当你身着卡其色西装,再搭上件直筒裤,能从衣品的高角度上让你显得更加有活力,还能带来一份青春的感觉,潮味儿也不失。对于年纪稍大的朋友,这也是项不错的选择。

灰色休闲西装可以让人更显青春与生机。当你穿上灰色西装时,在衣服的颜色的衬托下,能让你的肤色更加显亮。整个人就年轻了许多了,而且时尚感不减。如果再配上黑色的直筒裤,能够让你显得更加沉稳,更有气质,不管年纪的大小,都能在原来地基础上显得更加青春。

西装与裤子之间的契合的重要性,就好比螺丝钉和螺母,只有真正交合上了螺纹,才能起到牢合的作用。西服与裤子亦是如此,真正将裤子和衣服搭配好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