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t恤的打开方式 让你从此摆脱沉闷

2017/9/2 20:52:11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还在西装搭配衬衫吗?西装搭配衬衫会显得很拘谨、很呆板。如果喜欢穿西装又不想那么正式的话可以搭配T恤,西装搭配T恤会显得更加随性、休闲、有活力。

穿西装的男士给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保险推销员?售楼员?上班族?西装搭配衬衫领带确实显得比较正式和死板,如果不是上班非得穿衬衫的话,其实我们也可以用T恤搭配西装的。T恤搭配西装它没有衬衫那么正式,而且也不会显得很拘谨。一套蓝色的格子西装内搭一件白色的T恤,脚上再穿一双休闲鞋。这样的搭配显得简单清爽。

一件深色的西装搭配一件白色的T恤,下半身穿一条浅蓝色的牛仔裤,脚上再穿一双棕色的休闲皮鞋。这样的搭配显得很是休闲随性,特别是将牛仔裤的裤腿挽起来更加的有活力有朝气,而且还显得很时尚。这样的搭配无论是约会还是出街都可以穿着。白色的T恤搭配白色的西装,下半身穿一条蓝色的休闲裤。这样的搭配清新、自然,很有亲和力。

白色的T恤搭配一件米白色的西装,下半身穿一条蓝色的休闲裤,脚上再穿一双牛津鞋。这样的搭配显得温文尔雅,个性十足。西装的颜色有很多种,而T恤的颜色也是各种各样的。其中比较时尚、百搭的可能就要数白色的T恤和黑色的T恤的。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白色的T恤和黑色的T恤它可以搭配一切颜色的西装,而且任何人都适合穿着。白色的T恤它搭配西装给人一种清爽、简洁的感觉。黑色的T恤搭配西装它给人一种神秘、炫酷、霸气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