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毛衣 打破常规才能创造新风格

2017/8/23 10:32:22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还能搭配毛衣?打破常规的穿衣方法让你瞬间变身潮流达人。毛衣的温润和西装的硬挺会出现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街拍达人们是怎么搭配的吧!

高领毛衣的穿搭其实更好看,高领毛衣在以前总是会给大家留下单调和呆板的形象。但是和西装进行搭配,却有着不能抵挡的魅力。细腻质感的高领毛衣看起来干练并且精神,并且看起来非常有品质感。黑色的毛衣会将人显得更“酷”。

想要柔和一点就选择酒红色毛衣吧。酒红色毛衣看起来温暖又休闲,没有了黑色带来的紧迫感,更加适合平时穿着。高领毛衣的强势逆袭引发了时尚圈的各种风暴,各大设计师纷纷效仿。穿腻了西装领带,就试试毛衣吧!

黑色紧身毛衣会不自觉的给人一种严肃并且压抑的感觉。但是却还是收到很多男士的追捧和喜爱。宽松的圆领毛衣,看起来没有侵略感,更加柔和,也更受女性的喜爱。觉得搭配西装过于单调?一条丝巾就能改变搭配氛围,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V领的毛衣也是女性追求单品,这种款式的毛衣能够在很大程度给人视觉上的“瘦身”效果。搭配西装就显得更加干练,并且很有品质感。特别适合时尚的女性穿着,休闲却不随意,这套装扮让你在职场收获羡慕的眼光。

毛衣加西装加大衣,这样的搭配方法在近些年也很常见。男士这么穿衣非常方便,而且很实用。在冬季,高领毛衣能够很好的抵御严寒,大衣外套穿脱方便,很适合进出室内外。这种穿法你们学会了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