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短裤推荐方案 看了你就知道

2017/8/17 11:52:14 作者:U-chen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被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而选择,可是搭配得不好可能会看起来老了很多,反而不好下手。其实搭配短裤就是百搭时尚的选择,我们这就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许多姑娘都会通过西装搭配套装的中分短裤来达成英伦风格的优雅穿搭。内搭选择丝绸衬衫,搭配千鸟格西装以及相同花色的中分短裤,就会有一种雅痞的感觉。加上一双马丁靴或是一双英伦皮鞋,就更为出彩啦。选择纯色的内搭则更为日常一些。这种穿搭的关键就在于短裤的长度。刚好到膝盖的长度的短裤才能将优雅的随意风格展现出来哦。

另外一种更为日常的搭配就是内搭简约T恤的搭配啦。内搭选择任意喜欢的T恤。下身无论是选择丹宁牛仔短裤,还是黑色短裤,都会十分的时髦和日常。还可以通过增加一些小配饰来凸显细节,比如墨镜。另外,长袜搭配高跟鞋也别有一番风味呢。这样的穿搭看似平凡普通,却又有点睛之处,很是特别和时髦。无论是随意的出门或是凹造型的需求都能够一一满足。

喜欢日系风格的小姐姐们,可以试着选择纯色系的西装套装哦。全部都选择纯色的单品,纯色的内搭,以及外套和西装裤同色的搭配。尽量选择宽松的款式,能够使人看起来显得特别的娇小可爱。这样的穿搭,还能够将人的身材优势突出,在显瘦的同时形成拉长身材比例的效果。选择搭配娃娃日系皮鞋,能将整个人显得特别的青春可爱。如果选择长筒的靴子或是马丁靴的话,就能使整体的穿搭提升到一个知性的境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