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腰带不简单 学会挑选很重要

2017/8/28 10:57:11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男人的战袍,是男人的脸面,一般在各种正式场合,如果不穿西装,那就会被别人视为不礼貌。不过,西装虽然看着很简单,但是要想穿得不一样,那就不简单了。

对于刚刚从大学走向社会的大学生们来说,西装可能是比较陌生的一套衣服,然而也是必不可少的一套衣服,因为走向社会之后,在各种场合都是需要穿着正装的,而西服就是一种正装。对于男性来说,西装也就是他们成熟的标志,是他们在社会中拼搏的战袍,对他们来说,西装显然有着很深的意义。

虽然西装看起来比较简单,但是要想把它穿好,穿出成熟气质,那就不是一件容易办到的事情。还是有不少东西可以用来修饰西装,让西装看起来不那么单调,变得时尚有档次。你可以选择一条领带,让自己变得更正式,也可以选择一块手表,让自己显得更有品位,还可以选择一条得体的腰带,让自己变得上档次。

在一起,腰带的作用仅仅只是固定自己的裤子,而现如今的腰带,其作用主要就是用来装扮自己,主要是作为一种装饰品。一般来说,穿上西装,都会再搭配上一条腰带,不让自己的腰部变得孤零零。

而在腰带的选择上,要慎重,要考虑好,因为如果能搭配好一条腰带,不仅能让自己的气质和品位更上一个台阶,还能让自己显得更加精神,更有魅力。但是如果选择了一条不好的腰带,那结果就是适得其反,让自己没脸见人。

选择一条腰带,需要先考虑它的大小和长短是否合适。就如同衣服需要合身一样,腰带也是需要合身,大小会显得自己小家子气,而太大却会显得自己太自大,太短会显得自己没眼光,而太长则显得自己太臃肿。当然除了大小长短之后,腰带的样色和花色也需要和西装的风格相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